不渡寒舟(忧愁考研版)

喜欢我就点个关注叭

【盗笔+HP】以麻瓜之躯,碾压巫师

女主是隐藏身份在麻瓜之间谋生的巫师,无固定cp,全员all向

  

盗笔线男主:吴邪、张起灵、黑眼镜、解雨臣

  

HP线男主:哈利、德拉科、汤姆·里德尔

  

以下是正式更新之前的剧情简介:

  

  

  近日,预言家日报的销量突然在英国魔法界急剧飙升,日订阅量达到了继救世主打败伏地魔之后的峰值,并出现了“伦敦纸贵”的现象,预言家日报在巫师之间一卷难求。

  

  而这一现象的出现,全部归功于一位笔名为“夜莺”的作者在预言家日报的副刊上连载的小说。

  

  标题为“以麻瓜之躯,碾压巫师。”

  

  内容是这位“夜莺”女士在结识了一位名叫张起灵的同居室友之后所经历的一系列神奇事件,其精彩程度完全不亚于当年的洛哈特历险记。

  

  故事的主角除了“夜莺”女士外都是麻瓜身份,但却展现了不亚于巫师的战斗能力,他们所遭遇的神奇动物和各种惊险刺激的古墓历险更是闻所未闻,迅速在英国巫师界掀起了一股追更潮。

  

  “夜莺”女士也因此一跃成为了预言家日报的厂牌连载作家。

  

  排队两小时买到新一期预言家日报的哈利/赫敏/罗恩:......夜莺?是我认识的那个夜莺吗?

  

  他们还在霍格沃茨念书的那段时光,身边有个如白山茶般美好的女孩,她的守护神就是一只夜莺。

  

  后来,伏地魔复活,巫师界重新爆发战争,白山茶却选择了在黑魔王身边的土壤之中盛开。

  

  战争结束之后,她虽然没有实际的罪名,但依然被英国魔法部所排挤,于是只能远走他国,从此在英国巫师界销声匿迹。

  

  如果真的是她,那么哈利为她感到高兴。

  

  白山茶没有枯萎,夜莺也终于找到了能让它放声歌唱的人。

评论(10)

热度(437)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